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最冷元旦难挡市民出行 百万游客涌入北京路(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7: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东最冷元旦难挡市民出行百万游客涌入北京路(2)

  昨天昨天,荔湾区委宣传部、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和上下九管委会在上下九广场联合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年音乐会,代表新民乐的“芳华十八”组合现场演出和2005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音画同途直播,中西文化的碰撞,古老与现代的交汇,为广州新年文化活动留下精彩一幕(见上图)。(记者张影通讯员李伟聪、王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广东最冷元旦难挡市民出行百万游客涌入北京路(2)

  昨日,广州市2005年元旦万人“健步行”活动从广州天河体育馆出发。市委副书记朱振中向运动员代表授旗,副市长李卓彬按动了活动启动按钮,市领导陈传誉、傅汉洵出席了起步仪式。步行路线从天河体育馆南门广场出发,经体育西路、天河北路、体育东路、天河路,全程距离约4公里(见上图)。(记者 李波 通讯员 邱创泓、陈建族)(本专题摄影:记者王燕、颜士然、谭庆驹)


  在新年的第一天,熙熙攘攘的北京路步行街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见上图),五名威风的旗手都是来自中南海国旗班的城管辅助队员,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记者林晓丽通讯员孙志凌)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