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业世界报》:菲今年前10个月投资额增长2.5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2:0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2月20日专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20日新闻摘要如下:

  《商业世界报》:菲律宾贸工部周末公布报告说,菲投资署和经济区管理署今年前10个月登记的投资额同比增长2.53倍,由去年同期的468.1亿比索(1美元约合56比索)增至1653.4亿比索。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菲律宾著名影星、曾作为反对派总统候选人参加今年5月大选的费尔南多·波的妻子苏珊·罗塞斯19日呼吁人们不要让将于22日举行的波的葬礼卷入政治活动,而应该给深受人们喜欢的波一个庄重的葬礼。

  《菲律宾星报》:菲律宾反对派参议员霍克·阿罗约19日说,菲律宾最大的公司国家电力公司最近的拍卖活动是一个骗局。该公司资产至少价值280亿比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