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歹徒持打火机抢劫运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1:27 新京报

  当时车上有1000多万,押钞员成功将其制服

  本报讯

  据《天府早报》报道新年第一天,成都一名男子持“枪”抢劫运钞车。押钞员成功将其制服后发现,歹徒所持的是一只打火机。

  昨日下午4时48分,一辆运钞车停放在成都市人民西路中国建设银行门口。一名上身穿黑色皮夹克男子向运钞车走来,看上去神情古怪。当他走到银行门口时,突然右手掏出一把铜色“手枪”,左手紧紧卡住银行门口的值勤保安杨某,将枪口对着武装押运人员疯狂叫嚣:“交出钱箱,不然就开枪了。”当时运钞车上有现金1000多万元,现场气氛异常紧张,押运员距离歹徒仅有2米远。

  调款员汤某急中生智,转头瞬间给罗递了个眼神,示意他快把提款箱装上车关好车门,一旦持枪歹徒撕票,可采取击毙措施。押运员周某、蔡某两边警戒,调款员罗、汤与歹徒谈判的同时向其所处位置一步步靠拢。“快把钱交出来!不然老子打死他!”歹徒再次发出威胁。就在杨某身子扭动,枪未对准人质头部的一刹那间,杨某抓住歹徒持枪右手将其摔翻在地,其余押钞员立即冲上前来将其制服。这时歹徒又掏出一把锋利尖刀,刺向押运人员,被押运人员夺下。据悉,歹徒所使用的“手枪”是一个枪形打火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