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乡喝酒猝死他乡 竟想托运尸体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8:09 扬子晚报

  四个湖南民工背着一具尸体坐火车数百公里从福建来到广州,竟然还想将尸体托运后,继续坐火车回湖南老家。这是昨天发生在广州火车站的一件奇闻。幸亏被警方及时发现,制止了这具尸体再次登上列车的可能性。

  当记者来到广州火车站东侧广场时,见到了那具已经用麻袋和布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尸体。在尸体的旁边,一名黑瘦的男子被众人团团围住,记者一打听,原来此人就是将尸体扛
过来的人。面对记者,这名名叫李绍伟(音)的男子向记者讲述了他的不寻常的扛尸过程。

  “死者叫左家兵,和我是老乡,都是湖南衡阳人。两年前,我们一起到福建的龙岩打工。元旦那天,我们几个老乡就聚在一起喝酒,但是到上午九点钟的时候,左家兵突然嚷着说他头痛脚麻,一下子就昏过去了。我们几个老乡就一起把他给送到了龙岩的第一人民医院去治疗。医生检查后说左家兵是脑中风,要住院治疗,还要交好几千块钱,可是我们都是打工的,哪里有那么多钱呀!就这样拖着,左家兵后来就死在医院了。我们几个人于是就从医院的后门,偷偷地将左家兵的尸体背了出来。”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李绍伟和他的另外三个伙伴,就背着左家兵从龙岩坐上了开往广州东站的火车。到达广州后,四人还是背着尸体,坐上了公交车来到了广州火车站。记者问道为什么没有人发现时,李绍伟说,左家兵满嘴都是酒气,他们对别人说他喝醉了,一路上都没有人怀疑。

  目前,扛尸体上火车的李绍伟等四人已经被带往警局进行处理。而左家兵的尸体也已经被送往殡仪馆。(据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