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险!被撞捷达“命”悬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27 新文化报

  事发吉林市,小公共桥上超车肇事;遵章驾驶时刻都不能忘记

  本报吉林讯(记者刘爽)2005年1月1日7时50分许,吉林市吉林大桥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小公共汽车行至大桥中段欲超车,先是与对面驶来的一辆出租车刮上,随后又刮上行驶在它前面的捷达车,导致该捷达车方向无法掌控,高速冲向大桥护栏。强大的冲力将护栏撞飞进松花江,幸亏护栏上部的横梁卡住捷达车车顶,整个车头悬在半空中,情况十分危急。
多亏及时赶到的交警立即展开了救援,但由于车体紧紧嵌入护栏中,前轮胎卡在桥上,给营救带来了很大难度。耗时二十多分钟,终于将这辆悬空的捷达车“救”了下来,桥上的交通逐渐恢复畅通。所幸捷达车司机并未受伤,只是汽车前脸损坏比较严重。

  记者接到线索后,及时赶至事发地点,看到一辆白色的新款捷达车车身嵌入护栏中,车头悬在半空中,下面就是滔滔江水,护栏顶部的横梁紧紧地卡住了捷达车车顶。车前脸损坏比较严重,多处出现划痕,风挡玻璃部分破碎。司机已经从车内出来,没有任何血迹。记者向江面望去,被撞飞的护栏栏杆落入江中若隐若现,据目测,竟飞出去了二三十米远。

  据目击者赵先生讲,7时50分许,一辆小公共汽车在桥上由南向北行驶,车速比较快,行至大桥中段时,开始超车。结果先是轻微刮上了对面驶来的一辆出租车,又刮上了前方同向行驶的这辆白色捷达车,导致这辆捷达车越过多个车道,斜冲向大桥西侧的护栏,将护栏撞飞,卡在栏杆上。当时捷达车上只有一名司机,受伤并不严重,是自己打开车门下来的。

  昨天,记者从吉林市丰满交警大队事故科了解到,事故原因已经基本查清,印证了目击者的说法,主要是由于小公共汽车超车撞上白色捷达车,加上路面比较滑,导致捷达车方向无法掌控撞上了栏杆。目前,有关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新闻编辑: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