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贫穷前夫原是百万富翁 离婚两年前妻欲重分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37 浙江在线

  离婚两年后,她得知前夫离婚时竟故意隐瞒了巨额财产。南京某机关工作人员陈女士昨日聘请律师,准备将前夫告上法庭。

  据介绍,现年42岁的陈女士在吉林某市级机关工作。1992年,陈女士的丈夫转业到南京工作,第二年她便想办法调到了南京。两年后,丈夫辞职广告:ad_top下海,应聘到珠海一家药厂任华东地区销售经理,此后业绩年年攀升,家里不仅买了房、车,还有110多万元的
存款。

  2001年4月的一天,陈女士偶然发现丈夫竟然在苏州还有一个“家”,其丈夫答应半年内一定给她一个交代。半年后,没想到丈夫主动提出离婚,并称家里的110万元存款都被他投资失误亏掉了,现在外面还欠下70多万元的巨债。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是实话,丈夫还给她出具了他写给别人的欠条,对方也出面证明。陈女士的丈夫当时表示,考虑到自己在婚姻过程中有过错,同意把家里的财产(一套80多平米住房和一辆富康轿车)全部留给陈女士,自己承担所有债务。急于离婚的陈女士没有多想,也就同意了,两人于2002年3月协议离婚。三个月后,陈女士的前夫再婚了。

  昨天,陈女士16岁的女儿告诉她:“爸爸今天在奶奶家聊天时,得意地说他当时是故意找人为他作证,说他借人家钱的。他还在奶奶面前笑你缺心眼,说他的一个小动作就把你给骗住了,使他保存下了100多万元的存款。”陈女士气愤之下,当即打电话给她的前夫理论此事,得到的回答是:“你现在才转过弯来,不觉得太迟了吗?”

  昨天下午,陈女士正式聘请江苏当代国安律师事务所的钱律师为自己代理此案,准备将前夫告上法庭,要求重新分割离婚时的夫妻共同财产。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