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媒体称国民党因财政紧张将裁减3/4党务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 月3 日消息 国民党近来财务吃紧,为了节省经费,传出即将在农历年后进行历来最大规模裁员计划。根据国民党产业工会表示,这份人事精简计划只要一通过,2月底将会有1,000余名国民党党工失业。

  据港媒报道,国民党传出将于农历年后,进行历来最大规模裁员计划,全台湾1,700多名党工将全数遭到资遣,未来回聘人数只有300到500人,裁减幅度高达3/4。

  国民党产业工会理事长刘建崧称,国民党每个月为了支付党工,包括薪水、优惠存款等固定人事费用,就高达台币两亿元,对近来财务吃紧的国民党而言,是一大负担,因此国民党决定在“立委”选举结束后,进行人事精简计划。对于裁员,多数党工虽然心知肚明,却还是担心中年转业不易,以及自身权益受损。

  国民党中央党部的大楼,总共有12层楼,未来只要人事精简计划确定,将只剩下50到60名党工在这里上班,因此空间规划将是一大问题。而这份人事精简计划,也预计将在12号送交国民党中常会确定。(潇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