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大棚突然起火半亩芹菜险遭“灭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40 齐鲁晚报

  本报1月2日热线消息(记者刘洪智)今日凌晨,济南历城区一村民的蔬菜大棚突然着火,幸亏扑救及时,半亩多地的芹菜才得以保存大半。

  上午,记者赶到历城区董家镇裴家庄村东时,村民侯某正站在被烧毁的大棚前唉声叹气。记者看到,大棚长约100米,中间一段宽约5米的顶棚、草苫子已经被烧光,被烧毁的竹竿耷拉在水泥支柱上。被灰层覆盖的芹菜全都枯萎死亡。

  侯某说,今日凌晨1时许,一位邻居砸门告诉他大棚着火了。他立即带着四五位家人与邻居赶到现场,发现大棚顶上正呼呼冒着火苗和浓烟。大家立即打开大棚内的水龙头,奋战了半个小时才将大火扑灭。侯某气愤地说,他种了半亩多地的芹菜,被烧毁和冻毁的有1000多棵,加上被烧毁的塑料棚布和草苫子,损失几千元。

  当地派出所民警已经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