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年祝福 让你的名字亮相艾菲尔铁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43 温州新闻网
新年祝福让你的名字亮相艾菲尔铁塔(图)
记者收到的电子贺卡。

  温州新闻网1月3日消息:新年到,你是否收到过来自艾菲尔铁塔上的祝福?是否收到过镶刻着你的名字的个性金条?与往年流行的电子贺卡和手机短信不同,今年,一种以“新闻网页”出现的电子贺卡,成为人们传递新年祝福的新宠。相形之下,传统的纸制贺卡,在新年的喜庆中,却遭遇“冷冬”。

  “哇,我的名字出现在法国艾菲尔铁塔上了。”新年第一天上班,大学刚毕业的小翁,在办公室里打开自己的电子邮箱时,不由得惊呼。闻声围上来的同事们仔细一看,嘿,电脑网页上的图片里,蓝天白云下,高耸入云的艾菲尔铁塔上果然挂着红色的超大条幅,上面写着:翁某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图片下面,还配有这样一段文字:据传,为了迎接新年,今天起法国旅游局将推出新业务……在网页底层的文字提醒下,翁小姐随后输入一个个好友的名字,又成为一份份新的电子祝福传递出去。

  在某事业单位上班的叶女士,这两天上网的时候,点开发送来的网址,闪出的是“个性金条今上市”的一条财经新闻。“新闻”这样写道:这些金砖非常个性化,可以刻上用户的名字和祝福语。此次上市的“个性”金条分为20大类110种规格,成色均为99.99%。据悉第一批个性金条,已被等候多时的消费者抢购一空。

  另类的电子贺卡,给人们注入了更多的快乐因子。但与此同时,纸制贺卡却显得异常冷清。在市区龟湖路的一些商店,一些销售贺卡的店面被五花八门的贺卡装点得热闹非凡,除了常见的折叠式贺卡,新颖别致的香味卡、音乐卡、卡通玩具卡应有尽有。但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前来购买者却寥寥无几。老板满脸无奈地告诉记者:“以往贺卡消费的主力军是学生,但现在的学生,都是通过手机或网络随时传递祝福了。”(温州日报王丹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