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冬自有真情在 省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送温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51 温州新闻网
冷冬自有真情在省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送温暖(组图)
省市总工会领导将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手中。

冷冬自有真情在省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送温暖(组图)
  省市总工会领导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情况。
冷冬自有真情在省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送温暖(组图)
  省市总工会领导疼爱地看着身患白血病年仅四周岁的孩子。

  温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晶亮):工会就是职工的娘家!省总工会副主席邹金水,省总工会常委、经济部部长张彤,省总工会保障部副部长张汉林,温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余爱玉一行,今天上午走访并慰问了市区部分困难职工,在寒冷的冬天里,给他们带去“娘家人”的关心和温暖。

  省市总工会领导们先后来到货运二公司下岗职工陈永金、港务集团龙湾集装箱公司下岗职工汪庆远和公交集团在岗困难职工何加盛的家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并鼓励困难职工振作起来,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走向美好的生活。省市总工会领导还为每户困难职工家庭送上1300元的慰问金和价值200元的慰问品。

  据了解,今天走访的几位困难职工或因妻子半身瘫痪,或因本人身患癌症,或因儿子患有白血病,虽然这些困难职工都得到了所在单位或社区的帮助,但生活仍然艰难。

  作为职工“娘家人”的温州市总工会,去年以来就积极为困难职工送温暖,共慰问困难职工家庭3471户,慰问困难企业147家,发放慰问款503.27万元。同时,积极与有关单位和企业协调,大力发展再就业,为许多下岗职工找到了生活的希望。

  下午,省市总工会领导一行还将赴乐清,为困难职工送一份温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