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家促销出奇招——成都一商场一天送出万只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4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网电买一套化妆品,或者是买一部手机,你就有机会获得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一只活公鸡。1日,成都市科华北路一家大购物中心就使出了这样的促销方式,引来上万好奇的市民热情采购。据悉,这是成都市第一次在商场促销中赠送活体动物。

  1日从早到晚,在该商场大门口,总能听到大公鸡打鸣的声音。原来,顾客只要在该商场历经一番“血拼”购物后,就有机会抽到一只大公鸡。于是,帅哥靓女们一手提着购物袋
,一手提着大公鸡,就成为该商场一道独特的风景。

  “成都商场现在都流行打折送券,像这样的买东西送活鸡还没见过,给了我们一份意外的惊喜。”现场不少顾客认为,买东西送鸡非常新颖,甚至比送券或者送现金还有亲和力。此招果真击中了市民的心,顾客纷纷前去购物拿鸡。在该商场的4楼“赠鸡区”,一直都有顾客排起长队。八九个工作人员忙碌了一整天,到傍晚6时过,将特别准备的近万只大公鸡全部送了出去。

  据了解,该商场此次专门从双流一家养鸡场采购了近万只大公鸡,并提前一天运抵商场“待命”。凡在该商场购物满88元的顾客,均可望领到一只活公鸡。商场人士说,之所以要用活鸡,主要是因为今年是鸡年,送活的大公鸡图的就是一个喜庆,而且活鸡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要,既可以喂养一段时间再杀,也可以提回家就杀来吃。

  商场人士透露说,此次送鸡的最大麻烦是“卫生问题”。为不让整个商场都充满“鸡的味道”,商场老总几天前专门去纸箱厂订做了近万套专用纸箱,这样就非常清洁和卫生。据了解,在尝到送鸡的甜头后,商场人士声称不排除在春节再次推出“购物送鸡”活动的可能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