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卫监察人员深夜遭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59 扬子晚报

  昨日上午,记者在河南漯河市中心医院病房内看到,该市环卫处监察大队长万新江仍在输液救治中。其家人告诉记者,虽然被打两天了,满脸肿胀的万新江仍无法睁眼,吃不下一口饭,在该医院,万新江等6名被打伤住院的环卫监察人员谈起被打一幕,依然心有余悸。

  据了解,最近一段时期,一堆堆垃圾在夜色中被人偷卸到漯河市区要道,接到群众举报后,市环卫处加大了夜间巡逻力度。2004年12月31日晚7时许,市环卫监察人员在市区人民
路巡查时发现一辆满载污泥垃圾的货车,遂依法对其查询。执法中,一群人围了过来,将环卫巡查车强行开到漯河银鸽集团厂区。

  当晚10时许,环卫处的另一辆巡查车行至人民路与东环路交叉口时,几辆车突然将该车团团围住。据被打的环卫监察人员介绍,近20名不明身份的人用木棍和刀具砸碎了车窗玻璃,随后把车内6名环卫监察人员拉下车一顿痛打,其中3名环卫监察人员在他们的逼迫下不得不下跪,随后,这伙人将巡查车和一部摄像机抢走。

  事件发生后,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拉走伤员,召陵区翟庄派出所和漯河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的民警迅速介入调查。(据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