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广州地区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亲友团捧场各出奇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20 金羊网-新快报
  在昨晚的决赛现场,台上竞争激烈,台下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选手们带来的各大高校“亲友团”更是各施各法为选手们打气。每个选手出场时,哨子声、欢呼声都不绝于耳,各色荧光棒、充气棒满场挥动。

  28号邓泽宇说,这次来为他打气的“亲友团”多达三四十人,有同学、朋友和家人。18号刘泽群也把父母拉到现场支持他,他觉得,能在父母面前表现自己是很自豪的事。

  决赛中,南方医科大学有四名选手,位列各高校之冠,南方医科大学的“亲友团”为此更不遗余力,精心制作了“南方医科大学加油”的大展板在场中“巡游示威”,板上还绘有参赛的四位医科大学选手的Q版画像;而其他各位选手都有各自的捧场标语,一点也不示弱;33号岳莹的“亲友团”带来的牌子上还别出心裁地印上了她的照片;大热门23号孙键一出场就惹来了观众的欢呼尖叫,更有观众大喊:“孙键好帅!”让孙键更显威风八面。

  除了亲朋好友,各选手还有不少倾慕者。颁奖之前,选手们在台上列队亮相,突然一位疯狂的男生手持花束冲上台来,跑到1号唐园园面前献花,还强吻园园一口,弄得唐园园既尴尬又感动。这种幸福怎能让唐园园独美?曾晓敏的Fans见状,马上也冲上台上献花。

  图:晚会的观众热情似火。
第六届广州地区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亲友团捧场各出奇招(图)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