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检测拱桥负重 14辆大卡"霸占"灰桥浦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6:52 温州新闻网
我市检测拱桥负重14辆大卡"霸占"灰桥浦桥(图)
  市区江滨路灰桥浦桥上14辆满载石子的工程车分两批一字排开,停放在桥面上,途经此处的路人纷纷投来惊奇的目光。(黄建凡陈玉山/摄)

  温州新闻网1月3日消息:14辆满载石子的大卡车,总重量达350吨,两天来静静“停泊”在市区江滨路的灰桥浦桥,过往车辆只能通过剩余的两车道通行。原来,灰桥浦桥在进行负重检测。温州市江滨路鹿城段工程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昨晚透露,如果一切顺利,今晚12时灰桥浦桥将通过负重检测,1月4日凌晨大桥就可以恢复正常通行。据悉,这是我市首次对拱桥进行负重检测。

  有读者反映,原本双向六车道的灰桥浦桥,这两天只留下两个车道通行,其余四个车道被14辆卡车“霸占”了,这些车辆在干什么?什么时候灰桥浦桥可以正常通行?

  据了解,从今年1月1日凌晨零时到1月3日24时为止,对灰桥浦桥进行负重检测,通过检测后就可恢复正常通行。

  灰桥浦桥为什么要进行负重检测?市江滨路鹿城段工程建设指挥部有关人员介绍,1998年5月份开工建设的灰桥浦桥长40米,主车道宽40米,1999年6月底通过竣工验收后正式通车。2003年5月份,有关部门发现灰桥浦桥桥梁拱顶下沉,两边桥台也发生了水平位移,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该指挥部向有关部门做了书面汇报,并委托江西一专业桥梁研究单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