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乐清2青年春节将赴可可西里呵护“美丽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7:3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3日消息:乐清唐古拉驿站野外活动队近期征集4名环保志愿者,春节到长江源头可可西里进行为期半个月的环保活动,现已有2人报名。

  可可西里蒙语意为“美丽少女”,地处青藏高原西北部,是世界上原始生态环境保存最完美的地区之一。2002年可可西里管理局开始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环境保护,对促进当地经济、文化、旅游和生态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乐清唐古拉驿站野外活动队去年与可可西里管理局联系争取到4个名额,准备今年首赴当地开展环保活动。目前该野外活动队一名队员与柳市一青年女教师已报名参加。下月底他们将启程前往可可西里不冻泉保护站,春节期间在海拔4600余米、气温零下30摄氏度的雪域高原上,深入保护区周边地区及国道沿线,向群众进行野生动物和生态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工作,鼓励大家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温州晚报高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