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人上午出发同游广州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7:36 深圳晚报

  南航深圳商旅和本报联手打造旅游市场盛况

  千人上午出发同游广州美景

  本报记者赵悦赵静怡报道尽管遭遇了罕见的冷天气,但是今日清晨,深圳体育馆门前却变成了一个欢腾热闹的海洋。21部绿色豪华旅游大巴在广场上一字排开,数十位靓丽的空
姐和导游着装整齐,共同展开一条“千人游广州”的醒目大红横幅,近千名市民聚集在此整装待发。由本报和南航深圳商旅联合推出的“游一天广州,送一年晚报”大型读者联谊活动,经过精心而充分的准备,今天正式出发,千名市民组成的庞大旅行团将一起前往广州,在愉快的一日游中度过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

  参加晚报活动市民好心情

  萧瑟的寒风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好心情。市民黄先生一家早晨七点钟就来到了体育馆,比规定的集合时间足足早了半小时,儿子冬冬在广场上兴奋地跑来跑去,妻子则在一旁忙着摄像。他对记者说:“从深圳去广州对我来说真是再平常不过了,但是这次却兴奋得没睡好觉。这么多人一起去广州,感觉真像过年一样。”穿着厚厚羽绒服的小李来自东北,他说来深圳两年了,这是第一次去广州,看到报纸后他就毫不犹豫地报名了,他没想到会是这么热闹的场面,对自己来说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罗老先生和老伴6点多就来到体育馆等车,他兴奋地告诉记者,虽然来广东几年了,但还没去过广州旅游,这次托了晚报和南航的福,花100多元钱就能游广州。罗老先生很早就和老伴报了名,当听记者说还有一年的深圳晚报送给这次报名的前200名读者时,罗老先生十分开心。由于此次活动有众多家庭参加,在现场,很多分在一个团队的家庭间已经迫不及待地互相问候,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广场。

  强强联手汇聚强大人气

  记者看到,虽然现场人很多,但是21名训练有素的南航深圳商旅的导游将各自的队伍组织得井井有条,丝毫不显混乱和拥挤。南航深圳商旅的滕总为这次活动整整忙了半个月,略显疲惫的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之情,他对记者表示,这次活动绝对是深圳旅游市场上前所未有的盛况,也称得上是一个奇迹,因为广州对于很多深圳市民来说简直太熟悉了,能聚拢如此强大的人气,绝对是南航商旅和深圳晚报强强联手的结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南航商旅进入深圳市场后的第一个大动作,为了增强在市民中的影响力,他们决定选择晚报来共同举办。结果活动的消息见报后短短两天时间内,就吸引了200多个家庭和近300名个人报名者,最后报名人数远远超过预计,达到近一千人。本次“千人游广州”活动,南航深圳商旅将带领深圳市民参观南航广州空姐培训基地、中山纪念堂、游览白云山、上下九风情商业步行街等广州名景,近距离接触广州,领略南粤独特的风土人情。

  作者:本报记者赵悦赵静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