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气关门门锁扯拐家人疑要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3: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因与男友吵架心情欠佳,而将自己锁在屋里,谁知门锁突然“失灵”,家人无法打开房门,遂以为她想不开意欲自杀,急忙向消防人员求救,最后发现乃是虚惊一场。昨日凌晨,高新区陈家坪达飞苑B1栋13楼一居民家上演了这戏剧性的一幕。

  据该住户汪小姐称,1月2日晚10时左右,妹妹小芸(化名)气冲冲地跑回家后,冲进自己房间,“砰!”的一声就将房门关上了。后经了解,小芸跟男友吵了架,原本以为她生
生气就会出来,但直到晚上快12点一家人都准备睡觉了,小芸的房间门仍然紧锁着。

  “她还在生气呀,你去劝劝嘛!”由于平时与妹妹关系最好,一家人都叫汪小姐去安慰一下妹妹。“小芸,别生气了,我们出去吃宵夜!”汪小姐一边敲小芸的房门,一边哄她开门,可叫了好一阵子,屋里没有任何动静。“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哟!”

  一家人怕小芸想不开干傻事,连忙去找钥匙开门,可大家想尽了办法,门就是打不开。

  “糟了!肯定出事了!”全家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屋里转圈圈,就是弄不开门。无奈之下,家人只得请119帮忙。消防人员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很快将门打开了,此时,小芸却睡在屋里安然无恙。经检查,小芸并没有将门反锁,可能是关门时太用力了,将门锁弄坏,才搞得全家人虚惊了一场。记者蔡文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