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啊妈给你洗衣服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01 每日新报

  上午搭火车来天津下午赶火车回沈阳

  读者黄磊提供信息(奖 88元):

  一名母亲昨天上午专门从沈阳赶到天津,给他正在上大学的儿子洗衣服,然后下午又乘车回沈阳。

  新报记者徐燕

  昨天 15: 00左右本市某高校男生宿舍

  那名男生躺在床上看书,而她母亲则坐在床边叠起了衣服,宿舍的地面被擦得一尘不染,就连男生床下的盆和鞋都被摆成了一条直线,柜子内的物品也摆放得整整齐齐。眼看着时间不早了,这名母亲赶快将儿子不穿的衣服装进包内,然后说了一声“我得赶火车回家,明天还得上班呢”,就急匆匆向外走,躺在床上看书的儿子急忙去送,但面对母亲的嘱咐,他显得很不耐烦。宿舍的学生看不过眼,纷纷指责他不应该这样。

  这名男生是一名大学一年级学生,是学计算机软件专业的,家住沈阳市。据同宿舍的舍友反映,这名男生的母亲上午乘火车来到学校,进到宿舍后来不及休息就先找出儿子的脏衣服,然后到水房一通洗刷,一直干到中午才算直起了腰。中午吃饭的时候,这名母亲把带来的各种食物拿出来招待宿舍的学生,自己则在旁边吃了一顿方便面。

  午饭结束后,这名母亲还不肯休息,她先是将饭盆等用具全部洗了一遍,然后回到宿舍又开始擦地,而且一连擦了很多次才停手。这名母亲告诉同宿舍的学生,因为儿子放假没回家,所以她才特意赶到了学校,孩子平时就没干过这些活儿,现在临近考试了,她只能赶过来替儿子干些活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