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鹰“加餐”吃得好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01 每日新报

  树上小憩发现老鼠 俯冲捉住“小菜一碟”

  读者赵九刚提供信息(奖 66元):

  一只停在树上小憩的老鹰意外地发现了居民小院里的老鼠,老鹰展翅俯冲下来,死死地抓住了准备逃跑的老鼠,老鹰捕食老鼠的场面引来了不少人围观。

  新报记者张艳

  昨天 11: 19河东区六纬路

  “可真够惊险的,老鹰朝我家小院俯冲下来,一把就抓住了那只大老鼠,它几口就把一只大老鼠吃光了,大概是围观的人太多了,这只老鹰在我家小院停留了20多分钟后就飞走了……”住在一楼的赵先生说,昨天清早,他发现他家旁边的一棵大树上有只大鸟栖息,他和儿子两人仔细观察了一番,发现这只大鸟的眼睛又黑又亮,身长将近有50厘米,身上长着黑色和褐色的羽毛,喙像弯弯的钩子,经过仔细辨认,他们确定这只鸟就是一只老鹰。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加出乎人们的意料,老鹰在树上休息了没一会儿,突然展翅冲着赵先生家的小院俯冲了下来,当冒了一身冷汗的赵先生看到老鹰爪子下面拼命挣扎的老鼠时,他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老鹰在他家小院里抓住了一只老鼠,然后几口便吃了下去。

  据赵先生讲,他家小院紧挨楼道的垃圾道,平时老鼠就特别多,没想到这只老鹰竟从天而降来“除害”,让院内的所有居民都感觉十分新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