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建湖获全国优秀博士论文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06 无锡日报

  本报讯“全国优秀博士论文”评选日前揭晓,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研究所刘建湖的博士论文《舰船非接触水下爆炸动力学的理论与应用》获得此项荣誉。

  刘建湖现为七○二所第五研究室副主任。作为在职博士研究生,他在吴有生院士的指导下,跟踪国际关注的课题,结合工程开发开展科研工作,他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具有较高的工程应用价值。

  2004年度,全国入选优秀博士论文99篇,经评议、公示,教育部公布的最终评审结果是97篇,其中全国各地高校83篇,中国科学院系统13篇,刘建湖博士的学位论文是全国诸多非科学院系统科研院所获得的唯一一篇优秀博士论文。

  (唐永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