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文岳:把关系群众利益的事办实办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21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首席记者巴茜)1日,省长张文岳一行到台安县调研。市领导李英杰、张杰辉、贾年吉、孙春山、李晓安,市政府秘书长刘胜喜等陪同。

  当日上午,张文岳一行先后参观了台安工业园区金龙工艺品展室、仁泰肉禽集团和台安博发造纸股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在了解企业改革与发展情况后,张文岳强调,企业发展的同时一定要切实保障职工利益,要为广大职工按时足额缴纳保险。在台安县新型农村合
作医疗定点医院台安县恩良医院,张文岳与正在就医的农民王继本亲切交谈,并向他详细询问了参加合作医疗、粮补发放、税费减免等情况。张文岳还走访慰问了西佛镇困难户、老复员军人和西佛镇中心小学教师。

  下午,张文岳听取了台安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汇报,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鞍山市和台安县的各级干部和各族各界群众致以新年问候,对一年来在鞍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台安县委、县政府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张文岳强调,台安县委、县政府要结合台安实际,坚持民主执政、科学执政、依法执政,全面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认真规划和部署2005年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去年发展的旺盛势头,力争经济发展的规模不减、速度不减、效益不减。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维护社会稳定。张文岳强调,要切实关心人民群众生活,努力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解决就业再就业问题作为政府的优先目标和基本目标加以落实。把增加人民群众的收入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抓好扶贫帮困工作,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今年要坚决做到:公教人员工资不拖欠,离休老干部工资和医疗费不拖欠,失地农民经济补偿款不拖欠,农民工工资不拖欠,建筑工程款不拖欠。

  市委书记李英杰对新年伊始张文岳省长来台安调研,给予鞍山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说,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精神,认真贯彻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不断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执政能力建设,研究切实有效措施,把发展县域经济工作抓好、抓实,努力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贡献力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