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旧地重游蒋帅面子十足 新疆特地预备一台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26 东北新闻网

  “这不是蒋指导吗?”刚下飞机,蒋兴权就成了热点人物,很多球迷都热情地向他打着招呼。电视台也赶到了机场来采访,在这里,蒋兴权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热情。

  这里是蒋兴权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老帅用两年的时间创造了一匹CBA的黑马,可以说是新疆篮球的拓荒者。到了乌鲁木齐,对蒋兴权来说也算是回家了。在乌鲁木齐机场,新疆电视台的记者就追着蒋导不断地拍摄,弄得蒋导怪不好意思的,连连说:“别拍了,别拍了!
”面对镜头,尽管不愿意评价马上要到来的与新疆队的比赛,但蒋兴权还是表示,新疆的球迷很好,曾经给予了他很大的支持,尽管自己现在不在新疆了,但是还是非常想念新疆的球迷。估计这个播出后,一定能引起新疆球迷的更大热情。

  尽管是敌军的主帅,但新疆方面还是非常给蒋导面子,派了中巴来接球队之外特地给蒋导预备一台小轿车。这也算是特殊照顾了。看来,蒋兴权在新疆的成就让新疆非常怀念他。

  “感到很熟悉,但对于我来说这里却是客场了!”在宾馆入住后,蒋兴权颇有感慨。毕竟这里有他的心血,所以老帅的感觉多少和别处有些不同。“说实话,我在新疆带队时在这里生活得并不适应,刚来的时候还出去逛逛,到了后来基本上就是在宾馆里。乌鲁木齐太冷了,虽然我在东北的时候也感到比较冷,但到这一看,沈阳的冷根本就不算什么!这里的冬天对于我来说很不习惯。看来我还是非常适应我们辽宁的气候啊!”的确,辽宁似乎更适合老帅。(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