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部长李肇星来宁作国际形势报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52 宁夏新闻网
外交部部长李肇星来宁作国际形势报告(图)

陈建国、马启智等自治区领导会见李肇星部长一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外交部部长李肇星来宁作国际形势报告(图)

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在作报告


外交部部长李肇星来宁作国际形势报告(图)

报告会现场


(董晓东)1月3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二楼礼堂座无虚席,国家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在这里为宁夏的广大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国际形势报告。

  自治区领导陈建国、马启智、任启兴、韩茂华、刘丰富、王正伟、杨锦岭、项宗西、马昌裔、韩有为、刘兴中、马骏廷、李国芳、余今晓、张小素、陈守信、刘仲、冯炯华、赵廷杰、刘慧、任怀祥、周振忠、梁俭、陈育宁、马占山等参加报告会。自治区主席马启智主
持报告会。

  李肇星部长此行是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邀请,利用元旦节日假期专程来宁夏作国际形势报告的。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李部长分别对中美关系、中日关系、中俄关系、中欧关系、中国同周边国家的关系以及中国同发展中国家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使与会者深受启发。

  来自自治区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宁夏军区、宁夏武警总队及银川市的代表300多人聆听了李肇星部长的报告。

  报告会前,陈建国、马启智会见了李肇星部长一行,自治区领导任启兴、韩茂华、刘丰富、王正伟、刘仲会见时在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