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钢石化税源增长 青山国税收入突破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21 汉网

  截至上月20日,青山区去年国税收入首次突破50亿元大关,达到50.88亿元,较前年同期增收17.1亿元,增幅达50.62%。

  税务人士介绍,这个区国税收入突飞猛进,得益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和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税源的高速增长。

  武钢大力调整产业结构,逐步形成全国汽车板和冷轧硅钢片主要生产基地,去年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产品也未受市场不利因素影响。据统计,去年前11个月,武钢入库增值税同比增长近六成;入库所得税9亿多元,同比增长130%以上。

  武石化在完善现有装置设备,对部分装置检修改造同时,落实原油资源,满负荷加工。去年1—11月入库相关税收7.026亿元,同比增长36%。

  去年青山国税加大征管力度,对年纳税额在50万元以上的130余户企业建立数据监控网络,加强税源分析,大力清理和压缩欠税,收回三年以上呆账1547万元。

  (通讯员管昌栋 余琳 记者黄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