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记者暗访英语四级答案非法交易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30 浙江在线

  现在英语四级已经成了学生拿到学士学位的必要条件。正因为英语四级这种举足轻重的地位,给不少投机分子提供了一种违法的盈利手段。时下,英语四级开考在即,有偿取得四级答案的“广告”也在网上开始悄然蔓延。

  一个名叫英语四六级助考试网的网站就发布了这样的信息:

  1月8日上午9点,我们将有数位英语专八枪手参加四级考试,开考后50分钟左右将以手机短信方式发送答案!!由于报名原因,这次我们只能提供4级答案。A,B卷答案都有!!正确率我们保证90%左右,绝对让大家通过!!我们已经做过几次答案,以前的经验足可以验证!!

  费用300(是最低的价格),名额50人,满了即终止报名,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支付形式:

  ①考前一次性支付仅四级300RMB,无需证件;名额50人。

  ②考前考后各支付一半即考前考后各需支付四级200RMB,共400RMB并需要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扫描或数码拍照后发到我们的邮箱;名额50人。

  ③考后一次性支付仅四级800RMB,需要压身份证,并且提供寝室电话号码,手机号码,QQ视频确认;名额50人。

  按照该信息中提供的网上联系方式,记者做了次网上“暗访”,揭露其骗局,同时,针对消费英语四级答案的对象,记者“潜入”学校对部分考生进行了一次“如果式”的暗中调查,挖掘考生对待“四级答案交易”的种种心态,并请浙江省教育厅的有关负责人对这一现象进行分析,让网友能对这一非法行为有个更为清醒的认识。

    记者调查: 

    聚焦英语四级答案非法交易:记者网上暗访体验交易内幕

    通过以上信息提供的qq以及e_mail两种联系方式,记者“乔装”成一个有意购买四级答案的在校学生,“走进”了提供该信息的神秘人物...[全文]

    聚焦英语四级答案非法交易:如果式调查揭示考生心态

    作为英语四级答案主要消费对象的学生,对此究竟是抱着怎样的一种心态呢?记者就此随机调查了12位学生...[全文

    聚焦英语四级答案非法交易:浙江教育厅出手严厉打击黑手

    通过记者网上“暗访”,揭露“答案交易”骗局的同时,记者采访了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方永平,他认为,是答案消费对象这个潜在市场的存在,诱生了这样一个非法行为...[全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