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州市教师资格明日开始认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47 新华网甘肃频道

  2005年度兰州市教师资格认定预备申报工作,将于2005年元月5日至12日进行。

  据兰州市教育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必须具备一定的学历要求:1、申报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2、申报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3、申报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4、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及其以上学
历;5、申请者所学专业原则上应与申报教师资格的学科相一致,如该种类教师资格无此学科,则不受理申报。

  在具备了上诉的学历条件后,兰州市教育局再次提醒申报者,申报时一定要带齐相关证件。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申报时需要携带毕业证、身份证、普通话水平测试证。而非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除需要携带以上三证外,还必须参加教育学、心理学补修、统考和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等相关测试。

  申报工作的地点设在县、区教育局和兰州市教育局,申请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到户口所在县、区教育局申报,申请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到兰州市教育局申报。(记者 崔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