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方百计保证居民生活用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陈文勇邹小华) 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来到四川省电力公司调研,亲切看望慰问电力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张学忠书记向全省电力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全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多作贡献。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努力确保电力供应稳定,千方百计保证居
民生活用电。省市领导甘道明、李春城、王怀臣、葛红林等参加调研和慰问。

  在省电力公司全省电力调度中心,张中伟详细了解了电网运行情况和全省电力供应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张中伟强调,省委、省政府和张学忠书记高度重视电力工作,四川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与电力职工的努力分不开。当前,我省电力增长速度还不能满足经济增长的需求,结构性矛盾和季节性矛盾还没根本性消除。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合理调度、节约用电的原则,加强用电负荷管理,严格运用法律、经济和行政的调控手段,解决好电力供需矛盾。电力企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合理调节,多发电多购电多供电,努力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张中伟还就成都地区电力供应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甘道明就当前全省电力供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电力工作,严格落实并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电力企业努力多发电,进一步加强用电管理和外购电力度,部分高耗能企业要错峰暂停生产,努力确保全省电力供应的稳定。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省委、省政府和张学忠书记、张中伟省长对成都生产生活用电问题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葛红林对做好成都地区电力供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副市长朱志宏、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了调研和慰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