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晏维:谢谢我的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24 潇湘晨报

  晏维是本次进入决赛选手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她目前还是长铁一中的一名中学生。

  这位最小的选手获奖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谢谢我的两位老师——李老师和肖老师”。在决赛前一天,班主任李老师还特地给晏维打来电话,让她全心全意地参加比赛,并且告诉她因为参加大赛耽误的功课也会为她补上。正是有了老师的支持和鼓励,晏维在这次大赛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晏维说,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学习,对于以后的发展采取顺其自然的态度,如果有机会进入演艺圈也会努力争取。本报记者 刘渝渝

  周春艳:我不是标准美女

  季军周春艳无疑是决赛中杀出的一匹黑马。从强手如云的选手中杀出重围,周春艳显得格外冷静。

  “从外形条件来说,我并不属于那种大众口味的选手,我想我是因为气质而取胜吧。”去年刚刚大学毕业的周春艳已经有着丰富的专业经历。2003年周春艳参加过新丝路模特大赛,并且进入决赛。受过专业的训练,也懂得如何在美女丛中让自己冲出来的周春艳终于成功地站在了领奖台上。

  本报记者 刘渝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