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秘客买走保时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24 潇湘晨报
神秘客买走保时捷(图)
  在本届车展上,中高档车十分走俏。从上至下依次为保时捷卡宴Turbo、宝马、斯柯达速派、奥迪

  继宝马MINI名花有主后,昨天中午,从国际名车展现场再度传来惊人消息,找遍全中国都仅此一辆的顶级名车——黑色的保时捷卡宴被人买走,成为本次车展上成交车的又一亮点。

  不仅如此,凯迪拉克、宝马、佳美、斯柯达、奥迪、新雅阁、一汽马自达6等众多高档车都在车展上受到热烈追捧,相继被人开走。高档轿车的热卖,正凸显着中部地区强劲的消费实力。

  保时捷当场被买走

  昨日上午,顶级名车保时捷卡宴被人当场买走。这款亮相2005长沙国际名车展的保时捷卡宴,在全国都只有这一辆。

  2002年的9月,保时捷卡宴正式在全球亮相后,被认为是目前全球跑得最快的SUV,它配备V8双Turbo引擎,最高时速266km。

  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超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卡宴虽然身为SUV,却继承了许多跑车的特质。典型保时捷风格的前大灯加上形如血盆大口的进气口,构成了卡宴的前脸。

  卡宴采用5人座设计,与一般SUV没什么不同,风格则是完全的保时捷式感受,左置点火开关传递出鲜明的保时捷风格,同基调的双色内装,车门内饰板、座椅、方向盘、排挡杆均以真皮包覆;各种控制按钮、拨杆密布:车身高度控制、避震器阻尼、驱动方式选择等等,所有功能挨个试一遍都要颇花些时间。

  这位买走保时捷卡宴的客户很低调,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及更多细节。

  进口车现场开走

  昨日,湖南省汽车工业南方公司一口气就销售了三辆高档进口车。加上前两天的销售,该公司已总共销售了12辆宝马及丰田佳美轿车。

  在2005长沙国际名车展上,进口车凯迪拉克、宝马、斯柯达、新酷派等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成交量出乎参展厂商的意料。

  早在2005长沙国际名车展开展第一天,一辆宝马MINICOORER就被一个三口之家买走。宝马MINI是具有英国血统、世界上最经典的车型之一。2001年初,装备了宝马先进科技的新一代MINI高档小型车在北美国际车展亮相。新MINI上市后取得全球性成功,仅在2002年前10个月内,MINI全球销量已达12万部。

  在本次车展上露面的这辆宝马MINICOORER是临时决定来长沙的。没想到,车展第一天就被人相中,买走了它。这款车在长沙市场极为少见。

  去年11月16日,随着湖南申湘汽车4S展厅内的首辆CTS交付客户,凯迪拉克正式进入中西部地区,也让人们见识了什么是真正国际标准的“豪华”概念。此次亮相名车展的凯迪拉克CTS,是与美国市场完全同步的2005款车型,也被一外地客户现场开走。

  “我们原想着能开张就不错了,没想到走了四辆斯柯达轿车。”一直守在展会上的湖南富豪汽车公司的赵辉喜不自禁。

  “这辆蓝色宝马已经订走了,我们确实没现货啦,只能预订或是提别的车型。”面对仍然不断前来咨询的客户,南方公司的销售人员不得不一次次地表示歉意。

  国产高档车旺销

  进口高档车销售火爆,国产高级轿车同样如此。“我们的样车都已经被订出去了,得赶紧向厂家要货。”一汽马自达6的工作人员这两天一直乐呵呵的。

  在一汽马自达6展台,记者看到一辆红色的马6已经被贴上了“此车已售”的牌子。原来,这款红色的马6已经没有现车了,连展车都已经被消费者订走了。而不少在现场的消费者还在不断地咨询这款车的情况,想马上就开走这辆车。

  一汽大众奥迪开展第一天就成交了6辆。据本地经销商介绍,第一天销量这么高,是奥迪参加本地车展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现象。

  此外,广州本田新雅阁、东风日产天籁、上海通用君威等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本报记者 余志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