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得银行女职员皮包疯狂逃窜 武警5分钟内擒2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萧让通讯员易淑斌)3日晚,孝感城站路上,两条“黑影”将一银行女职工装有保险柜钥匙、重要票据及现金的包抢走。案发后不到5分钟,两劫匪栽倒在武警孝感支队巡逻官兵手中。

  当晚7时45分许,孝感市某银行职工冷女士行至城站路银行宿舍附近一僻静处时,两条黑影突然从旁窜出,其中一人抓住冷女士头发,另一人则一把抢过冷女士的皮包,随后,两
人往人民广场方向逃去。包内装有2000多元现金,以及银行票据、保险柜钥匙等物品!冷女士大惊之下,连声呼救。

  正在附近巡逻的武警孝感支队官兵马友等听到呼救声,火速赶至出事地点。此时两名劫匪已跑出百余米,马友立即组织追击。在距离事发地约300米处,一劫匪被两名武警战士生擒。另一劫匪发现同伙被擒,沿广场路夺路而逃。

  武警孝感支队支队长宋巨生、政委梅香生等接警后命令在其他地段执勤的巡逻小组火速增援,该支队作训参谋余林申这时正在广场附近检查勤务,接指示后立即追上前去。劫匪见势不妙,将劫来的皮包向后丢去,想借此逃避追击,但余林申不为所动,箭一般冲上去,抓住劫匪肩膀,一个勾踢将其“放倒”。此时,离案发时不到5分钟。

  随后,两劫匪被移交至孝南区公安机关,被抢财物也分毫未损地回到冷女士手中。经审讯,两劫匪均系广水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