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区水泵让俺彻夜难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40 沈阳晚报
小区水泵让俺彻夜难眠(图)
  这个地下室安装了大小9台水泵“每天24小时不停地嗡嗡作响,弄得一楼到六楼都没法睡觉,一些家有小孩的怕孩子落下耳鸣的毛病,不得不把孩子送走,这些都是地下室那几台水泵闹的,可快一年了就是没人来解决一下。”近日,铁西区保工街民强小区6号楼5单元的居民向本报反映,其入住新楼所遇到的烦心事。

  住上了新楼患上了耳鸣

  居民苑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所住的楼是狮城花园的回迁楼,由于小区还有18层的高层住宅楼,楼上用水必须经过打压后才能供给,所以在其单元下的地下室内安装了几个打压水泵,但居民入住一段时间后发现,水泵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发出嗡嗡声,白天还好说,到了晚上夜深人静时,这种声响就显得特别的大,声音沿着墙体一直能传到6楼。为这事我们单元的居民曾集体找过开发商,但一直没个说法。”地下室内安装了

  大小9台水泵

  去年12月28日,记者赶到民强小区,还没走进单元门,就听见机器的轰鸣声。一楼一位居民对记者说:“现在这房子实在没法住了,孩子在这住了一段时间就耳鸣,全家已经搬到别处住了。”记者看到其阳台窗户上已经贴出“此房出卖”的字样。

  随后,记者来到地下室,昏暗的地下室内安装了大小9台水泵以及配电箱,一位居民说:“现在用水量少,只开几台,等到节假日用水高峰,所有水泵都打开,那声音真是震耳欲聋啊!”

  记者随即来到狮城花园开发单位的办公地点,门卫告诉记者负责人不在,而后记者又多次联系开发商,却始终没能成行。1月4日,记者又与其公司取得联系,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的赵总和刘副总都不在,也联系不上,所以无法给记者解释居民们反映的问题。”

  环保局:“测量结果交给区信访办了”

  记者又与铁西区环保局取得联系,其信访办的一位女同志则告诉记者:“这事他们已经反映给铁西区信访办了,你可以问问他们。”记者又问道:“听居民说环保部门已经对噪声进行检测了,那检测结果是多少分贝呢?超过环保法的规定标准吗?”听到问话后,这位女同志称:“这个结果我们不便透露,已经形成书面材料交给区信访办了。”记者马上又给铁西区信访办打电话,其工作人员称:“通常接到居民的投诉,我们都会转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最后将反馈结果再返到信访办。至于民强小区的问题的确是接到过,但问题已经转交给铁西区环保局,至今还没有反馈。”

  本报记者高薇实习生白昕孙盼摄记者电话:81673887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