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心游客千里送信泰安打掉强迫少女卖淫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46 大众网

  本报泰安1月4日讯(记者闫秀玲通讯员冯毅)一伙不法之徒打着职业中介的幌子,以招饭店服务员为名诱骗并强迫少女卖淫,近日,这个跨地域强迫妇女卖淫的团伙在泰安警方和陕西警方的共同努力下被摧毁。

  事情还要从2004年10月说起。河北的程先生来泰安旅游期间到某发廊洗头,为他服务的是两个十六七岁的女孩,在与他交谈中这两个女孩见他是好人,便趁老板不在向他哭诉求
救。原来她们是被老板从陕西骗到泰安的,在这里除了在发廊洗头外,还被迫从事卖淫活动。她们苦苦哀求程先生帮忙通知其陕西家人接她们回家。程先生听罢她们哭诉,见她们举目无亲、身无分文,顿生同情之心,答应帮忙,并记下了她们在陕西老家的地址。

  好心的程先生次日便乘火车赶到西安,按少女们提供的地址,在一个偏远农村找到了心急如焚的两女孩的父母,心急的家人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了案。西安警方和女孩家人随即赶到了泰安,向泰安市泰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反映了这一重要情况。刑警大队立即成立了专案组,着手调查。当天在岱庙派出所的密切配合下,赶到该发廊将失踪一个多月的两名少女成功解救。

  两少女被解救了,浙江发廊老板陈氏三姐弟也先后被抓,但陈氏三姐弟一开始却拒不认罪。专案组民警又远赴西安搜集了更多证据。最终陈氏姐弟供述了自2004年7月以来,他们在西安以招饭店服务员为名,与当地非法中介机构勾结,先后将多名花季少女骗至泰安从事卖淫活动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