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500便衣警察携枪“跟车”保春运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4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邵澜 通讯员谢先国宋筱清)今日,我省春运安全保卫战正式启动。记者昨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我省将首次派出500名武装便衣警察,“跟车”保安全。

  这500名便衣警察将分布在春运的各条线路中,他们将随身携带手枪等警械警具,及时发现、制止重大交通违法行为,依法打击车匪路霸等犯罪违法活动。

  今年春运,我省将开展“让人民安全回家”的“5·5”行动:5000名民警上路整治行车秩序;500名民警武装便衣跟车;在重要的国道、省道、高速公路出入口统一设置50个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服务站;各地公安交警部门派出3至5名民警,实行全天候24小时轮流执勤;从各地抽调50名民警,组成春运警务督察队进行责任倒查。(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