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年头3天有一千余人献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元月1至3日,设在全市的20多个采血点共接待自愿无偿献血者1354人,采血总量达295800毫升,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0.5%。

  当新年第一缕阳光初照申城的时候,市建四公司法律顾问郭祥华便从愚园路家中来到了市血液中心,又一次献出了400毫升鲜血,这已是他连续第6年成为新年本市无偿献血第一人。

  家住万科城市花园的28岁小伙子王文东偕新娘从闵行区民政局办完结婚登记手续后,径直来到七莘路上的献血屋,以无偿献血的方式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

  家住黎安二村的金虹女士和家住红莘路的赵纯东先生分别带着自己未成年的儿子来到流动采血车上,用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教育下一代。记者李蓓(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