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泥巴”也犯法 安庆警方破获该市首起盗挖土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2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蔡红雄朱卫东)日前,安庆市公安局郊区分局龙狮桥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巧妙布控,一举抓获盗窃市重点工程皖河路征地地块土方的三名犯罪嫌疑人,追回经济损失近20万元。

  去年12月2日上午8时许,龙狮桥派出所接到安庆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报案称:位于皖河路郊区前进村郑加组已被征收的地块土方被盗挖,经济损失价值约20万元左
右。接报后,郊区分局局长胡宪明、副局长肖华连夜组织警力开展摸排走访、布控守候,并与皖河路治安办联合成立专案组。

  盗挖土方案件在该市尚属首例,专案组侦查发现程某(男,38岁,安庆市郊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6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将程某抓获。经突审,又将犯罪嫌疑人潘某(男,33岁,郊区人)、王某(男,35岁,市区人)抓获归案。

  经审查,程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租雇挖掘机盗挖市重点工程皖河路已被征收的地块400立方土方,以每立方10元价格销给市某有限公司,获赃款4000元左右。日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余在逃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陆续投案自首。此案正在审理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