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馨暖流在涌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27 千华网-鞍山日报
温馨暖流在涌动(组图)
温馨暖流在涌动(组图)
  昨日下午,四隆广场热闹非凡,市红十字会正在这里为印度洋灾区举行大规模募捐活动。不到1个小时,就募集爱心捐款数千元。

  家住海城的侯女士特意从海城打车过来,代表自己的企业海城市工矿设备厂捐款1000元,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其戴上绶带,她也加入到募捐志愿者队伍,帮助工作人员进行募捐宣传活动。侯女士说,在海城实验中学读书的女儿几天前就央求她,将自己的200元零用钱捐给灾区,当天上午侯女士通过银行转账将这200元汇至鞍山市红十字会。

  一位不肯留下姓名的中年男士说:“我是下岗职工,日子过得也不富裕,但还有个家。在电视上看到受灾地区的很多灾民无家可归,我也捐10元钱,多少是个心意。”

  几位自发捐款的退休老人也主动加入进来,帮助工作人员为捐款者填写感谢信。徐兆媛老人说:“水火无情,人要有情,大家互帮互助,社会才能更好。”

  据了解,市红十字会已在全市开展募捐活动,并设立救灾基金账号和救灾热线电话。截至4日下午五时,我市红十字会收到捐款达2万余元,其中4日下午收到捐款8150多元。所集救灾款将通过省红十字会转交至中国红十字总会捐给灾区人民。见习记者王薇 记者 赵晓英 徐铁军 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