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设转让树木圈套诈骗现金五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把外单位的树木当做自己的财产进行转让,并以办理采伐证为由诈取现金5万元。日前,河南虞城县宋某因涉嫌诈骗,被该县检察院批捕。

  据了解,宋某为了骗取朋友赵某的钱财,声称虞城县310公路两侧的树木被交通部门低价买断,现由他进行转让。他向赵某提供一张36万元的交款发票和一张与别人签订好的转让合同,将这段公路旁的树木以53万元的价格卖给赵某。

  随后,宋某以办理采伐证需疏通关系为由,先后从赵某处骗取现金近5万元。赵某经四处打听才知,这些树木根本不是当地交通部门所有,所属权与宋某也没有丝毫关系。赵某马上报警将宋某抓获。宋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但他所骗的钱财已被挥霍一空。

  (王恭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