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团市委机关干部自发捐款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团市委机关二楼会议室内热情涌动,团市委系统党员干部在书记班子的带领下伸出援助之手,向遭受印度洋地震海啸袭击的灾区进行捐款。昨天一天捐款总额已达11万元。团市委书记陈靖代表全系统党员干部向市红十字会捐献了赈灾款。

  昨天是2005年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团市委机关干部在升国旗仪式后自发倡议,举行一个简朴的捐款仪式,以体现上海共青团干部和青年心系灾区、热心公益的一片热情。

  听闻为灾区捐款,正在国外学习的机关干部委托部门同志代为捐款,有驾驶员因任务在身外出,还特意赶到机关捐款。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的党员带头捐款一万元;市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的广大师生将平时节约下来的零用钱捐献出来;青旅集团职工由于在平时工作中与受灾地区有较为密切的联系,更是积极主动地伸出了援助之手;青年报社的采编人员、城市酒店、上海青年文化活动中心和青年科技发展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积极踊跃地参与捐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