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为给女友治病乞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4 汉网

  “谁能为我治好病,我就嫁给谁!”昨天上午,记者在江苏盱眙县医院的病房里,见到身患尿毒症的鞠文娟躺在病床上捧着一张写有这样一行字的红纸。

  鞠文娟今年26岁,2001年,身感不适的鞠文娟到医院看病,被医生诊断为肾炎,后又被诊断为尿毒症。文娟家本来就一贫如洗,文娟姐弟4人,就靠父母种田糊口。患病至今,已花掉6万多元,亲朋好友已借空了,如今家中仅有两间破草房。左邻右舍觉得文娟的病不治
很可惜,于是你家10元他家30元地捐开了,共捐了1000多元。文娟便于2004年11月11日再次住进了盱眙县医院,那1000多元钱早就花完了,因为她是依靠血透生存的,不血透就要丧命。

  文娟是21岁与倪红祥相爱的。他俩情投意合,小倪外出打工,文娟也外出打工,想多挣点钱为将来结婚做准备,没想到正在此时,文娟患上了尿毒症。

  血透只能延缓生命,并不治本,要想治根,医生讲只有换肾。换肾得花十二三万元。可钱从哪里来?昨天一大早,小倪紧紧地攥着文娟的手,最后一次要求她接受一个现实:谁把她的病治好就嫁给谁。这时小倪将自己事先写好的“谁能为我治好病,我就嫁给谁”的红纸交给了文娟(如图)。他要她配合医生的治疗,现在他就去南京沿街乞讨,为她乞讨治病。两人抱头痛哭、吻别了文娟后,小倪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她,为给她治病踏上了沿街乞讨之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