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砀等市领导深入市国土资源局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47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锐报道市委书记孙泉砀、市委副书记李艳萍、副市长谢冠超昨日深入市国土资源局(房产管理局)调研,并对市国土资源局(房产管理局)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孙泉砀指出,市国土资源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土地管理职能,增强服务意识,为加快开封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孙泉砀、李艳萍、谢冠超首先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房产管理局)去年各项工作完成
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该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孙泉砀指出,市国土资源局(房产管理局)去年在国家实施宏观调控的形势下,牢固树立为开封经济发展服务的大局意识,在招商引资、经营性土地“招拍挂”、实施房屋拆迁、国有企业改制、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以及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等方面均取得了好成绩,今年的工作思路也是符合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

  孙泉砀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正确理解和执行国家加强土地管理的宏观调控政策,为开封经济建设搞好服务。二、积极稳妥地推进企事业单位改革,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调动职工参与改革的积极性。三、要加强学习,透彻理解和严格执行土地管理的法律和政策,在土地法规范围内保障我市经济建设的用地需求。四、要做好稳定工作,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行政务公开,调动职工参与管理的积极性,使各项工作在稳定的前提下向前推进。五、要加强自身建设。一是领导班子建设,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作风建设,贯彻“权为民所用”的思想,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的力度;四是加强制度建设,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行为。

  李艳萍、谢冠超对市国土资源局(房产管理局)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