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金德与五里河今日签约 仍然享受最低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50 东北新闻网

  新年伊始,金德主场一事昨天终有定论,在经过昨日谈判之后,金德俱乐部与五里河体育场已经草签合作协议,今天双方将就合作细节问题进行协商,不出意外双方将正式签约,稍后金德也将召开发布会通报这一消息。

  仍享受五里河开出的最低价格

  金德准备将主场迁离沈阳可谓是几经周折,在与湖南长沙方面的谈判未能达成一致后,金德俱乐部又先后与西安、济南等市进行了接触,但都没能达成协议,金德最终决定将主场依旧选定为五里河。为做充足准备,元旦前金德总经理何兵与五里河体育场负责人郑伟已经就继续合作一事商谈多次,但没有形成书面文件。元旦假期过后,双方于昨日再次坐在谈判桌前,经过了细致恳切的谈判,并草签了合作协议。据五里河负责人郑伟透露,双方将于今日正式签订续约合同,明后两天金德和五里河方面将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此事。

  郑伟表示,“金德俱乐部不离开沈阳对我们五里河体育场和广大沈阳球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体育场方面将依旧给予金德俱乐部最优惠的条件。”据了解,金德依旧将享受五里河开出的单场场租9万、安保费4万的最低价格。

  金德要请人全面自我包装

  对于五里河是否接纳辽足的问题,郑伟表示,“金德和我们的谈判与辽足是否进驻五里河没有直接关系。金德有优先续约权,无论谁来谈肯定是在金德的后面,而且我们也会充分地考虑到金德的意见。”

  对于即将签约五里河的消息,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也没有否认,“成功签约的可能性很大,明天谈判过后俱乐部会将细节问题在发布会上向媒体朋友进行汇报。其实我们一直都非常希望将主场留在沈阳的,但是由于五里河2006年将要进行维修,我们金德俱乐部考虑将主场迁离沈阳也是迫不得已。目前看来,留在五里河将是我们目前的最佳选择,毕竟我们是家乡球队嘛!”而对于辽沈两队可能共用五里河的敏感话题,何兵也没有回避,“辽足是否回归五里河我们目前不得而知,但我们绝对不会刻意阻拦。”为了在可能到来的沈阳德比战中占得先机,何兵透露了一个细节,“金德俱乐部今年将聘请专门的体育公司对球队进行包装,而且在球票的经营方面也会出台一些新政策,球队经营将会有一个很大起色。”(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