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帅王洪礼铁定出山 竞聘只是针对助教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50 东北新闻网

  孙宪义投奔重庆力帆,从原来的7人到现在的8人,竞聘辽足教练的竞争变得越发激烈、充满悬念。

  昨晚,记者从辽足内部获悉,辽足主帅这一位置基本敲定,即现球队的总教练王洪礼,而其余竞聘的7人中将有部分人担任老王的助手,他们将共同组成辽足新的教练班子。

  8份竞聘报告昨交至俱乐部

  昨晚,王洪礼、唐尧东、傅博、隋岩、高升、李争的竞聘报告全部交到了辽足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现任辽足的两位助理教练于明和程强也加入了竞聘行列。今天上午,刚刚返回沈阳的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领队周铁民及副总黄祖钢将开会对他们的竞聘报告做出一个初步的评估。7日或者8日,辽足教练竞聘会将正式举行,由张曙光牵头的考评组对这些人选进行考评。由于孙宪义临时追随马林到重庆力帆队执教,辽足守门员教练这个位置一度紧张起来,对此,黄祖钢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守门员教练的人选我们手里有好几位,但他们现在正处于在岗状态,所以公布他们的名字时机还不成熟。”

  其余7人竞聘目标是助教

  “报名参加竞聘,这本身具备了参与竞聘的资格,但并不是所有参与者最终都能竞聘成功。”昨晚,辽足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出此次竞聘的残酷性。引人关注的是,由唐尧东等人组成的7人阵容即将开始参加辽足教练竞聘会,竞聘的岗位全部是辽足的助理教练。因此,如果没有意外,2005年辽足主帅一职将是现辽足总教练王洪礼。辽足一位内部人士昨晚告诉记者:“在主教练的问题上,张总(张曙光)一直没有表态,除了王洪礼之外,参加竞聘的7人,张总好像都不感兴趣,在外教入主辽足根本没有可能的前提下,王洪礼将再次出山接手辽足。”

  此前,王洪礼接受采访时态度明确,“决不抢徒弟的饭碗,我这么大岁数什么事情没有经历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啊!”话虽如此,但那个时候马林还没到重庆,现在主教练位置出现空缺,而队伍今年从二线队上来了十几人,老王带年轻队员打联赛可谓经验十足,让他带一带队伍,综合各方面来看,最有利于队伍的成长。而且,以唐尧东为首的7人竞聘团目标定位在辽足助理教练上,在客观上也促成了德高望重的王洪礼就任辽足主帅。(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