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口号4天征集近四千 本月底结束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33 新华网

  记者昨天傍晚在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了解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口号征集评选工作自本月1日起展开后,已收到征集作品近4000件。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负责人介绍说,群众参与奥运口号征集评选活动的热情很高,很多人利用节假日精心地创作自己满意的北京奥运会口号,反映了群众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盼望。但通过这两天收集到的作品情况看,部分作品没有按照征集评选活动的要求去做:
报送的作品没有填写在规定的表格内。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已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口号征集评选活动的规则说明和参选表格等相关文件。为保证有效参与活动,参与者需要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认真阅读活动的有关规则,下载打印口号征集评选活动的《参选表格》,按要求填写后邮寄至: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2008年奥运会口号征集办公室,邮编100007。直接通过互联网提交应征口号的参与者需按照口号征集评选办公室的后续指导完成有效应征程序。征集评选活动的截止日期是1月31日。(记者 吴东)(责任编辑:于卫亚)(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