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左手冬日 右手暖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22 拉萨晚报

  本报记者李君

  隆冬已至,寒意日浓,各式冬装早已现身拉萨街头。羽绒服、长统靴、呢外套、彩色围巾、各式披肩……各色衣饰不 仅温暖了匆匆赶路的行人,也点亮了冬日里的好心情。

  大衣作为女士的必备行头之一,向来是秋冬服装市场关注的重点。拉百购物广场斯
尔丽大衣,典雅大方与闲适时尚完 美融合,使每位女性在保持其原有独特魅力的同时尽显时代气息,体现都市的时尚节奏与知识女性的聪慧明朗。

  记者从斯尔丽专柜了解到,这里的裘皮大衣有高达两万余元的“整貂”大衣,也有万元左右的“拼貂”。从市场反应 看,两万余元的“整貂”一个月也能售出几件,而“拼貂”销路更好一些。

  这段时间不断有朋友到内地去,他们仿佛都异口同声地说:“冷死了”,相比拉萨最低-3℃、最高13℃左右的气 温,我们真仿佛如在天堂。艳阳高照之下的拉萨街头,你既可以看到蒙头捂脸、厚服重靴的打扮,也可看到有时尚少年薄衫轻 衣纵横街头。

  本季中,“以纯”毛衣依然打着时尚先锋的旗帜,易于搭配的特性,让毛衣在秋冬季节中从不缺席。在设计上,透过 千变万化的织纹,使毛衣呈现出流行的面貌。单穿或是当作搭配的手法,丰富了男装一向予人的单调感觉,而舒适、无拘无束 的穿着,也打破了年龄的界限。

  行走拉萨街头,左手冬日,右手暖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