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档次高消费 新时尚新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22 拉萨晚报

  我市服饰消费市场向高档化发展

  本报记者李君

  随着我区经济的不断发展,拉萨市正日益散发出动人的活力,我市的服饰消费市场也逐渐向高档化发展。

  记者从我市部分商家调查得知:我市服装价格从最高的数万元一件至最低的几十元一件不等,皮鞋等也既有高达数千 元一双的,也有仅数十元一双的。

  在拉百购物广场,这里售价高达两万余元的“整貂皮大衣”一月下来也能卖出几件,数千元一件的狐狸皮领大衣销售 情况更好。据介绍,购买万元以上貂皮大衣的多是40余岁的妇女,购买数千元大衣的多是二、三十岁的青年女性。这从一个 侧面也说明了我区市民消费观念的改变。中年妇女家庭幸福,工作安稳,子女也已无需自己操心,她们可以尽情享受高质量、 高消费的生活。

  记者从北京东路华伦天奴专卖店了解到,这里皮鞋的售价既有高达数千元一双的,也有三、五百元一双的。据商家介 绍,前些天店里还卖掉了几双价值4000余元的皮鞋。比较而言,300元至500元一双的皮鞋销路更好一些。

  在一些休闲服和男装品牌服饰专卖店中,记者了解到,整体而言,还是数百元一件的服装销路更好一些,那些千余元 、数千元一件的服装也正越来越多的被广大市民所接受,销售情况日趋看好。

  综观我市整个服装消费市场,一个喜好高档次、高消费,拥有新时尚、新观念的消费群体正在形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