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私人身份二度赴台谈生意 夏馨仍关心台美军购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已经抵台的前美在台协会(AIT)理事主席夏馨,虽已卸掉“政职”,称赴台是和台企谈生意,但她仍高度关切台美军购案的发展,并称担心军售若一直延宕,将“对台湾安全造成负面影响”。

  据台湾媒体报道,夏馨并将与陈水扁、王金平和陈唐山等重量级人物。据了解,这是夏馨自去年4月卸下理事主席后,第二度以私人目的赴台。

  仍和台湾政商界有绵密来往的夏馨,对于此行访问目的,和夫婿长期从事军事生意的夏馨坦言,主要来和企业界人士谈生意,顺便拜访台湾友人。

  但对于6108亿军购“特别预算”案还卡在台“立法院”迟迟没有进展,夏馨称感到“高度忧心”。她并将在近日拜会王金平,了解军购案的进度发展。

  据悉,夏馨将在明日与陈水扁、陈唐山会面,主要谈论内容将包括涉及台美关系和国际局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