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秀水退市 新秀水落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14 北京日报
老秀水退市新秀水落成(图)
  本报讯 (记者曾昀)一个保留了原有商品特色的新“秀水街”将取代老秀水,在春节后全新亮相。

  昨天傍晚,记者在秀水市场看到,一场突如其来的飞雪丝毫没有降低人们的热情。虽然闭市时间已到,但在狭窄的市场通道内,却仍挤满了大包小包满载而归的顾客。

  暮色中,与秀水市场一墙之隔的秀水街已露出了美丽的身影。记者注意到,与原来秀水市场的英译名称“XIUSHUIMARKET”相比,秀水街的英语名称“SILKSTREET”更突显了这条街的丝绸特色。

  秀水街大厦开发商———新雅盛宏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季卫向记者透露,新秀水将延续老秀水的优势,瞄准外国游客、驻京的外国人和本地白领等消费群体。

  据了解,新秀水建筑面积为3万平方米,包括地下三层、地上四层和局部五层,共设有约1600个摊位。除经营服装、鞋帽等商品外,围绕市场定位,三楼的多半数摊位将经营丝绸,四楼则主营玉石。除此之外,新秀水的商业配套也将大为改善。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开业的餐饮区域将引进北京的烤鸭和小吃等特色食品。

  在老秀水最后一天狂甩的同时,开发商也开始对老商户进行优惠招商。昨天上午,记者在位于红领巾桥的招商现场看到,一位秀水的老商户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以抽签的方式获得了两个位置不错的摊位。据悉,这两个5平方米的标准摊位对外招商租金分别为每月1.9万元和2万元,开发商对于老商户的租金实行50%的优惠,加上免除的5万元进场费和1至2万元的质量保证金优惠,这位商户一个摊位一年比过去将省一些费用。

  刚刚落成的秀水市场新址。实习记者 饶强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