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替人聊天背上感情债 夜接女网友87个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4:27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6日消息:昨天,万般无奈的市区男青年阿刚(化名)向鹿城公安分局蒲鞋市派出所报警求助:最近,他的一位女性朋友冒用他的身份与人在网上聊天,却让他背上了“感情骗子”的罪名,遭受电话和短信骚扰,直至影响了他与女朋友的感情。

  阿刚说,两个多月前,他在市区一家网吧聊天时,一位女性朋友珍(化名)也来到网吧,并让他帮忙登录她的QQ号码,代她和一位女网友通过视频聊会儿天。当时他没有在意,
就和对方聊了几句。

  不久后的一天,珍告诉阿刚,她的一位朋友想请他吃饭,并说会有好几个朋友一起去。阿刚如期赴约,结果发现在场的只有珍和那位曾通过视频聊天的女网友。饭后阿刚追问珍到底是怎么回事,珍这才坦白,称她在网上假称自己是男人,以男性身份和那女网友聊天,后来那女子希望通过视频看看“他”的模样,珍怕穿帮,就设计让阿刚代替自己出现在视频前。那女网友又要求与“他”见面,珍设计让她见到了不知实情的刚。阿刚听后非常生气,要求珍马上了结此事,珍当时一再保证会马上处理,不再冒用他的身份了。

  几天后,珍告诉阿刚,她已经冒用他的身份对那女网友说自己要出国,那女子表示要见最后一面。珍说,只要见了最后一面,此事就了结了。事已至此,阿刚只好硬着头皮去见面,并递交了珍交代的小礼品盒。

  此后,阿刚过了近两个来月的平静日子。不料,七八天前,阿刚逛街时巧遇那个女网友,他非常惊慌,赶紧低头匆匆离去。从那天以后,那女子每天打电话、发短信给阿刚,不是骂他欺骗她的感情,就是恐吓他,最多时一个晚上打了87个电话给阿刚。无论阿刚怎么解释,那女子就是不相信,认为他在找借口。为此,阿刚的女朋友大为生气。不堪骚扰的阿刚只好报警求助。

  昨天下午,警方请阿刚、珍、女网友三方对质,女网友终于相信这是场误会。最后,阿刚和那位女网友签了保证书,女网友保证今后不再骚扰阿刚,阿刚保证不追究其责任。

  蒲鞋市派出所民警王建勇称,那位女网友的行为已经干扰了他人正常生活,如果当事人要追究,可以追究其相应的责任。(温州都市报 记者徐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