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再邀市民探秘“人参花蕾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7:38 深圳晚报

  再邀市民探秘“人参花蕾花”

  太阳生科邀请市民参观生产全过程,目前报名已开始

  本报记者李可心报道深圳高科技企业太阳生科再度发出“请柬”。记者昨日获悉,继去年12月首次邀请深圳市民到厂参观后,深圳特色产品“人参花蕾花”的生产企业太阳生科
将于本月15日再次邀请市民到厂参观。届时,市民除可一睹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太阳生科”的风采外,还将目击正在热销的深圳特色产品“人参花蕾花”高科技萃取的生产全过程。

  据了解,太阳生科是深圳特色产品“人参花蕾花”的生产企业,也是深圳本地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去年12月底,为让深圳市民了解他们新推出的深圳特色产品“人参花蕾花”,该企业首次邀请市民到厂参观,并取得成功。

  参观过程中,太阳生科通过讲座、问答等多种形式向300名市民详细、生动地介绍了“人参花蕾花”的培育生产过程及其罕见的营养价值,并让市民走进工厂,亲眼看看“人参花蕾花”产生的全过程。

  太阳生科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次活动后,不少市民都向他们表达了希望到厂参观的强烈愿望,为满足这些市民的愿望,也为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太阳生科、了解深圳特色产品“人参花蕾花”,太阳生科决定于本月15日再次邀请数百市民到厂参观。届时,太阳生科将在指定地点接市民到厂参观,并继续举办讲座、问答等多种生动有趣的活动,前来参观的市民则可获赠太阳生科精心准备的礼品。目前,太阳生科已开始接受市民报名。

  作者:本报记者李可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