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来自中国"赈灾义演门票一天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7日消息 将于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爱,来自中国”赈灾义演,6日早晨开始售票,一天之内全部卖出。

  据新华网报道,6日一大早,设在中华世纪坛的歌华中演公司售票点一大早就迎来了排长队购票的观众,到傍晚时分,所有演出票便全部售出。不少观众在购票的同时,还热切询问售票现场有没有捐赠箱,希望在购票时,再捐一些钱,更充分地表达对灾区民众的关心和
支持。

  记者在歌华中演公司获悉,在得知此次赈灾义演的消息后,一些演员、歌手迅即与演出组委会联系,积极报名参加此次表达爱心的义演。在首批确认参加义演的30多位演艺明星名单公布后,报名仍十分踊跃。

  此次赈灾义演由首都新闻界联合演艺界共同发起,演出对外售票1000张,每张1000元,所得款项全部上交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给受灾地区。此次义演没有一张赠票,包括所有演职人员、媒体记者和义演工作人员,全部买票献爱心。北京电视台也将全程直播这台大型赈灾义演。

  据主办方介绍,义演晚会将严格按照国际赈灾义演的规范进行,通过鲜明的主题和精湛的演绎,让通过购票方式支持受灾地区的热心观众在演出现场既表达了爱心,又享受到精彩的表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